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英雄聯盟》選手退役賺錢能力嚇死人!

2014-11-06 4366
Tags:
icon
外媒稱,中國電子競技選手魏漢冬(昵稱草莓)年僅22歲便結束了在「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的職業生涯,現在以線上遊戲直播為生。

 

據澳洲《標準報》網站近日報導,退出著名的WE遊戲戰隊並不意味著經濟狀況下降。之前魏漢冬月收入相當於2600歐元(1歐元約合$10),且因嚴格的訓練計畫據稱強度最高時每天只能睡4個小時,而現在他靠線上遊戲直播年收入約65萬歐元。

 

職業聯賽5對5比賽的艱苦時期也因此成為過去。「草莓」的線上遊戲直播合作夥伴戰旗TV只要求他每月直播90小時,便付給他全額薪酬。有超過10萬觀眾收看這位元電子競技選手的直播,而且他在中國越來越受歡迎。

 

據中國《人物》雜誌報導,「草莓」只是眾多在電子競技中發現未來機會的有抱負的中國年輕人之一。線上直播合同帶來的收入目前高於電子競技選手參加比賽的收入,這首先對遊戲戰隊經理是一大挑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