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央視踢曝十大惡意Apps!

2013-07-30 5966
Tags:
icon
如今智慧手機已經相當普及,而手機應用在給用戶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帶來了安全隱患。昨日,中國網路資訊安全研究所發佈了2013年第二季度的中國互聯網、中國移動互聯網應用安全檢測與分析報告,公佈了十大惡意手機應用排行榜。如果你有用大陸Apps就要留意了!

 

 

在十大惡意Apps排名中,位居首位的是一款名叫「手電筒」的Apps,目前軟體應用平台以Google的Android為主,佔據國內全部移動應用的86.4%,所以這次報告針對的是用戶使用量最多的Android 軟體,尤其是非官方的應用商店。根據報告,目前Android上使用量最多的惡意App主要有手電筒、3D夢幻水族館2.99/2.94、鱷魚愛洗澡,其下載量均達200萬次。一鍵ROOT、極品飛車熱力追蹤動態的下載量超過100萬次。此外,sky省錢電話、英雄聯盟控7.8.3/7.5.3、瑞士軍刀等軟體也榜上有名,其下載量也達50-86萬次。

 

在Android非官方應用商店中,惡意軟體超過一成,即用戶每下載9款應用軟體,就有一款是惡意軟體。此外,還有六成的應用存在可疑行為,這些應用就像一顆定時炸彈,儘管不主動攻擊手機,實際上同樣存在危險,因為它能獲取使用者設備的ID、具體地理位置資訊,甚至能自動連接網路,開啟藍牙。專家建議,用戶要培養安全使用智慧手機的好習慣,只要小心,惡意軟體不難防範。在使用軟體之前,一定要閱讀相關的許可權申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