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金庸原著武俠小說改篇手遊《天龍八部3D》!

2014-11-07 6451
icon
小編本日試玩的是《天龍八部3D》,真的希望繁中版快點登場呢!

 

 

《天龍八部3D》是由暢遊自主開發,中國第一武俠線上遊戲《天龍八部》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的首款3D武俠MMORPG手機遊戲巨作。

 

 

遊戲改編自金庸經典名作《天龍八部》,以U3D引擎打造的極致炫麗畫面,全3D唯美水墨武俠風格,遊戲和真實江湖完美融合,帶你領略刀光劍影的江湖世界。

 

 

四大門派激情共武,身臨其境般的極致戰鬥體驗。十餘種稀有珍獸夥伴,數百名俠客養成,絕色美人佳麗伴你闖蕩五湖四海,持強扶弱。婚姻、幫會、自助交易平台等特色交互式玩法系統讓快意恩仇的江湖故事再掀幫派紛爭。

 

 

 【Gapps試玩教室】金庸原著武俠小說改篇手遊《天龍八部3D》!

 

APK下載連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