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新機未出!機套搶先現身!

2013-07-30 3809
Tags:
icon
LG 的GG2將於8月7日正式與公眾見面,但日前為G2度身打造的多彩外殼QuickWindow已經搶先亮相!

 

與普通的手機外殼不同,QuickWindow除了保護手機之外,還能顯示多種資訊。用戶無需掀起翻蓋外殼,即可透過長方形開口閱讀手機螢幕上的資訊,包括時間、天氣、音樂、來電、短信等,QuickWindow將隨G2一起推出,有黑色、白色、粉色等多種顏色選擇,價格尚未公佈。

 

根據傳聞,G2將配備5.2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2.3GHz Snapdragon 800處理器,擁有2GB RAM、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音量鍵設置在手機後背。值得一提LG今年Q2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市場份額為5.1%,僅落後于三星、蘋果,排名第三,相信有不少用戶都在等G2推出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