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掉了iPhone 5已經很慘!還被撿到的人詢問賬密!

2014-11-07 3518
Tags: 2014Taiwan
icon
一名男子四個月前在台南遺失一台iPhone 5,沒想到四個月後這架手機居然流落到柬埔寨,近日就接到來自柬埔寨女子的電話和簡訊,聲稱手機是在拍賣網站上買到,希望劉男提供密碼和帳號,真的滿街都是賊!

 

根據台灣傳媒報導,劉男四個月前在台南騎電單車時,iPhone 5不慎從口袋掉出,回頭尋找只剩手機保護殼。雖然劉男在手機裡安裝防盜軟體,但是始終沒有追查到手機的下落。不過在近日奇蹟發生了,一名來自柬埔寨女子打電話聲稱自己在eBay買到手機,希望劉男提供帳號以及密碼。

 

後來劉男通過查詢來電號碼才確定這名女子手中的手機確實是自己遺失的,不過劉男拒絕提供,並且表示:「弄丟手機已經很火大,對方竟然還敢要求帳號密碼!」據悉,該柬埔寨女子要求帳號密碼不成,竟希望將手機賣回給他,真的是賊啊......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