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帥真困擾」這句話成真了!帥哥的女友常常受到威脅!

2014-11-07 4301
Tags: 2014America
icon
美國一名帥氣的男收銀員,因被愛慕的女顧客拍下照片放上網後一夕爆紅,不過他的女友日子就不好過了,收到大量粉絲的死亡威脅,要求她立刻分手。人帥真的很困擾!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美國德州Target超級市場男收銀員Alex因外形酷似Justin Bieber ,被愛慕的女顧客拍下照片放了上網後,隨後就造成一股旋風,短短一天就有80多萬人轉發。不過他的女朋友Lindsey Diers沒有因此受惠,反而不斷被他的Fans騷擾,甚至有人恐嚇說:「我會找到妳,並且殺了妳」。

 

 

據悉,Alex的真名是Alexander Christopher LaBoeuf,目前他的個人Twitter追蹤人數已經超過63萬。Alexander爆紅後,一家行銷公司「Breakr」宣稱這是他們進行的網路實驗,是想測試年輕女Fans的影響力。對此,Alexander則否認該家公司的說法,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而且還很困擾,畢竟影響到心愛的女友了。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