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以後看你敢不敢無視鯊魚紅旗!

2014-11-09 3082
Tags: 2014America
icon
可是真是發生的,可不是在拍電影!最近澳洲海灘不僅出現鯊魚的蹤跡,更有人拍到衝浪人士被一條3米長的大白鯊近距離狂追,嚇得在場人士目瞪口呆。看你以後敢不敢無視鯊魚紅旗!

 

 

根據澳洲傳媒報導,當日Andrew Johnston頓隨一個衝浪團體衝浪時,岸上的人看到水中的黑影,於是按響汽車喇叭以示警告。除了Andrew外,其他的人都爬上了附近的礁石,而他決定留在水中。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和鯊魚是多麼接近。這些照片由在當地度假的一位遊客拍攝,並在周四公之於眾。

 

 

「當時我們在一個瞭望台,我們看到水中有一個黑影,很明顯它是只鯊魚,接著人們開始大叫。」這位遊客對記者說道。「它看起來只是在好奇,所以我不想做什麼惹它來追我,我盡力保持鎮靜並且留意它的舉動。」Andrew說:「如果你要說每次看到鯊魚都是一個威脅的話,那是不對的。」但Andrew並不知道當時鯊魚離他如此接近。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