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家長們注意!iP Cam 智能家居監視鏡頭出事了!

2014-11-09 11686
Tags:
icon
不要以為網絡監控鏡跟自己沒關係,想想看大街上隨處可見的公共、私家監控的天眼,或者是家裡的天眼,當然少不了的還有電腦、手機它們的鏡頭。雖然理論上這些東西不容易被入侵控制!

 

但現在為了方便人們生活管理,系統已經有了很高的集成度,基本上完全不需要親自操縱。Insecam號稱搜集了超過73000個網路天眼的錄影直播片段,其中絕大部分天眼使用了原始默認密碼,使得它們更容易被入侵控制。至於收集並提供這些監拍錄影的真正目的恐怕主要還是為了利益,偷窺和好奇心理很多人都有,為了這個而付費,想必這些人都很樂意。

 

據稱網站可以連接全世界IP位址的鏡頭,這其中包括美國的11000個、韓國6535個、中國4770個、墨西哥、3359個、法國3285個、義大利2870個、英國2422個等等。這些僅僅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的不安全IP鏡頭,而且不僅只是監控室外等公共場所,還包括一部分家庭監控。

 

雖然網站在相關介紹的地方注明了其是為提醒人們安全設置的重要性,但網站同時也在通過廣告等方式進行運營牟利。有律師稱該網站已經違反了美國的《電腦詐騙與濫用法案(CFAA)》,不過網站IP位址位於俄羅斯因此查處不易。在此也提醒諸位裝設有礙隱私的東西需謹慎小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