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也來當喪屍吧!《Zombie Virus》正式登場!

2014-11-11 5005
Tags: 2014Korea
icon
NHK Entertainment於本日(11月11日)宣佈旗下模擬經營新作《Zombie Virus》正式登陸iOS平台,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下載一嘗當喪屍的感覺吧!

 

本作的故事講述喪屍病毒從北韓開始向全世界擴散,因一個又一個倒下的人類開始重生變為喪屍。決心要守護世界的人類警察、軍隊及人民們開始合力抵抗迅速擴散的喪屍病毒。但是再頑強的人類面對你優秀的部隊指揮和不斷開發的新道具也是束手無策!

 

  • 今天的喪屍沒有極限!

忘掉所有你所想像過的喪屍吧!遊戲中有120多種不同的喪屍在等著你使用,把喪屍們華麗地進化吧!


 

  • 快來征服世界吧!

平壤、東京、喀布爾、巴黎、倫敦、紐約等世界各大都市都在遊戲中登場!將世界所有都市都變成喪屍樂園吧!


 

  • 突襲戰:海上的戰鬥!

人類的諾亞方舟航空母艦及艦艇也別放過。與好友合力殲滅超強的航空母艦和艦艇魔王吧!


 

  • 無限模式:守護研究室!

殲滅不斷湧入的人類,爭奪每週的排名獲得巨額的獎勵吧!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4Kore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