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俄羅斯制造的iPhone 6來了!

2014-11-11 4661
Tags:
icon
金立Elife S5.1在8月底發布的時候,所有關注或者沒關注的人在日後都知道了它創下了世界最薄的智能手機這一紀錄,當時的記錄厚度為5.1毫米。

 

趁著這股熱潮,俄羅斯廠商也開始學習這一特色,日前俄廠商推出了一款名為「Fly Tornado Slim」的手機,這款手機和金立Elife S5.1厚度同樣是5.1毫米。雖然這已經稱不上是最薄的智能手機,但在俄羅斯本土來說也算搭上了世界健力士記錄的邊。

 

「Fly Tornado Slim」正反面都採用Gorilla玻璃來強化機身,採用聯發科MT6592八核1.7Ghz處理器,並支持LTE網絡。其它規格方面,它擁有1G記憶體,16G機身存儲和800萬像素攝像頭,螢幕為4.8寸的AMOLED HD無空氣層面板。

 

雖然「Fly Tornado Slim」和iPhone 6長的非常相似,但iPhone 6變彎的問題不會出現在它的身上,它在機身設計上多采用了一個金屬框架設計。目前該手機分黑色和白色版本,售價為12990盧布(約$2300),的確和官網宣傳一樣很實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