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完結篇慶賀紀念!粉絲自制巨大「文太」!

2014-11-11 8077
Tags:
icon
11月10日,廣州海心沙展出了一隻《火影忍者》動漫中的「文太」,憨態可掬,據工作人員介紹,這隻巨型「文太」昨天中午開始搭建,一直到凌晨2:00,體重約2.3噸。


現場有人認出它是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蛤蟆文太,是自來也、第四代火影、漩渦鳴人的通靈獸,被鳴人稱為「蛤蟆老大」。同一天,也是Jump雜誌刊登《火影忍者》完結特輯的日子,很難不將這兩件事聯繫起來。有人爆料稱,這是粉絲為了紀念火影完結而作。



此外,連載了15年的《火影忍者》漫畫就這樣突然完結了,15年的感情就像生活調料一樣五味俱全,令人心情複雜卻又難忘。目前在日本全國6個城市舉辦的“JUMP特別動畫節2014”活動中,官方派送的入場特典竟然是由岸本齊史設計的《排球少年》版《火影忍者》插畫,佐助與鳴人打排球,另一個作品的先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