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漫英雄和恐怖角色都變得萌萌的!山下しゅんや的美少女插畫展!

2014-11-12 7718
Tags: 2014Japan
icon
以日本美少女文化與全世界知名的角色為主題,傑森和弗萊迪現在變身為美少女模型系列中的「恐怖美少女」,為了要慶祝這兩個角色的推出,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壽屋的秋葉原館舉辦了模型設計師山下しゅんや的插畫展。

 


壽屋首先推出的 DC 漫畫美少女系列是蝙蝠女,接著又將許多 DC 漫畫中的知名角色美少女化,像是貓女和神奇女俠。這次展覽以山下的設計及插畫為主,回顧了這些美少女模型的歷史。展覽空間也配合萬聖節主題做了設計。

 

 

傑森和弗萊迪也被做成美少女模型系列中的恐怖美少女。在它們背後的插畫就是原始設計。

 


除了完成的美術作品以外,還有些珍貴的未完成原畫,以及基於某些原因被捨棄的設計圖。關於這系列,壽屋的代表表示:「美少女系列是唯一以海外知名角色為基礎,並且將它們美少女化的系列作品,我們希望它們能引起更多人對日本文化的興趣。」

 


在展覽期間完成問卷的人可以獲贈一張弗萊迪和傑森的插畫明信片,購買商品超過2000日圓的人可以獲得豪華檔案夾,對喜歡美國漫畫的Fans來說是很棒的萬聖節活動。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