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K超薄金屬機身!三星Galaxy Note 5曝光!

2014-11-12 5889
Tags:
icon
三星GALAXY Note 4剛剛發佈,網上就出現了GALAXY Note 5的設計圖,棱角分明的超薄金屬機身顯得科技感十足,快來看看吧!

 

近日,國外知名設計師Rishi Ramesh曝光了自己設計的GALAXY Note 5概念圖。通過曝光的概念圖可以看出,GALAXY Note 5在機身四角有了些許變動,配上超窄邊框以及超高螢幕佔比設計,顯得科技感十足,新的UI界面也為GALAXY Note 5注入了新鮮的血液。除此之外,GALAXY Note 5還採用了超薄金屬機身設計,在國產手機都進入了4mm時代後,看來三星也要在這方面做些動作了。

 

根據曝光資料顯示,三星GALAXY Note 5將採用一塊5.9英寸的AMOLED 4K顯示螢幕,鏡頭方面採用前置800萬廣角+後置2100萬像素光學防震鏡頭組合併支持4K視頻錄製,除此之外,該機內部配備了一顆為2.8GHz 的高通驍龍810處理器並輔以4GB運行內存。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