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搏一搏,單車變摩托!真的可別小看單車的威力......

2014-11-16 6154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一名車手利用一輛改裝後的單車居然一起步就把法拉利拋在後頭,最快時速還達到333公里,不但搶先抵達終點,車手甚至還有時間下車休息,等待姍姍來遲的法拉利。果然單車也可以變摩托!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法國單車手Francois Gissy利用1輛加裝「噴射火箭引擎」的單車與法拉利競速,一起步這輛造型獨特的腳踏車車尾就冒出一陣白煙,接著就如閃電般地往前衝刺,把法拉利直接拋在後頭,最快時速還達到333公里,比台灣高鐵還要快,甚至還創下噴射單車新的世界紀錄。

 

據悉,這輛「火箭單車」由瑞士1家噴射引擎工廠所打造,使用3個噴射引擎,拿雙氧水當做燃料,總推力超過1000磅,由0加速到最高時速只需要4.8秒。車手Gissy也開心地表示:「風馳電掣的快感實在讓人難忘,希望明年能挑戰更高的極限,打造新紀錄」。

 

有片有真相!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