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集結復仇與愛的移植作《Blade & Soul Mobile》曝光!

2014-11-18 7702
Tags: 2014Korea
icon
相信不少朋友都認識《Blade & Soul》這遊戲,而在本日(11月18日),開發商NCsoft就曝光了幾張《Blade & Soul Mobile》的遊戲截圖,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Blade & Soul》是一款由東方武俠風格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於2010年在韓國進行封閉測試。 遊戲的世界觀是引用韓國創世歌中的題材,遊戲的種族設定及設計風格也同樣引用韓國古代傳說中的人物。

 

 

從今天所曝光的遊戲截圖來看,本作或許改為回合制的戰鬥方式進行,不過相信PC版的質素仍然會保留著。

 

 

而目前官方除了這幾張遊戲截圖之外,也沒有透露更多的遊戲詳細內容,只表明把PC版的世界觀完美移植到手機版上,把復仇與愛再次展現出來!現在我們就先期待一下本作吧~

 



Tags: 2014Kore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