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鏡頭曝光!效果超倍提升!

2014-11-19 5845
Tags:
icon
下一代iPhone升級項目中,鏡頭=會成為用戶很關注的提升項,看來蘋果也正在做這方面工作!

 

曾多次準確送出 ​​蘋果新品內幕的John Gruber在日前的一次節目中爆料,蘋果正在忙著提升iPhone的鏡頭,而下一代將會是巨大的提升「The biggest camera jump ever」。此外,John Gruber還透露,雖然目前不清楚iPhone 7的鏡頭具體情況,但蘋果為其內置了一種雙鏡頭系統「two-lens system」,其方式就是讓手機拍出的樣張質量向單反看齊。

 

對於鏡頭的研發,蘋果一直都沒有放鬆,之前他們曾遞交了好幾個專利申請,比如iPhone攝像頭上實現光學變焦,可更換鏡頭等等,當然還有類似光場相機的技術。需要說明的是,Sony昨天推出了新一代傳感器Exmor RS IMX230,其有效像素達到了2100萬(提供實時HDR和30fps 4K視頻拍攝,傳感器大小為1/2.4英寸),最重要的是,支持192點相位檢測自動對焦,iPhone 7就用它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