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角色名單曝光!

2014-11-20 8889
Tags: 2014Japan
icon
以漫畫家 諫山創筆下人氣作品為原著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繼日前公開發表演員名單後,官方於本日(11月20日)曝光了正式的飾演名單以及角色視覺圖,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雖然於今年7月時官方曾公佈大量的演員名單,不過當時尚未公開他們將分別擔任劇中那些角色。在今日公布的名單中,主角「艾倫」正式確定由 三浦春馬擔綱演出、「米卡莎」則是由 水原希子、「阿爾敏」由 本鄉奏多、「約翰」由 三浦貴大、「莎夏」由 櫻庭奈奈美、「漢吉」由 石原聰美負責演出。


此外,藉由原作諫山創以及監督跟劇本家的合作下,真人電影版中將會有許多原創角色登場,官方率先公佈了 7 位原創角色名單,最強的男人「仕希馬」將由先前曾傳言將飾演兵長的 長谷川博己擔綱、慈愛的豪傑「桑納吉」將由 松尾諭、為愛而生的本能「麗爾」由 武田梨奈、悲憫的守護星「弗克希」由 渡部秀、勇猛的母性「西亞娜」由 水崎綾女、悲嘆的先導者「索達」由 ピエール瀧、闇的支配者「庫巴魯」由 國村隼負責演出。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配樂將由《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 鷺巢詩郎負責,官方預計將於 11 月 28 日起在上野「森美術館」舉行的「進擊的巨人展」中以海報形式展示視覺圖,電影將分為前後篇,自明年夏季起在日本上映。

 

阿爾敏(本鄉奏多 飾)

 

漢吉(石原聰美 飾)


莎夏(櫻庭奈奈美 飾)

 

約翰(三浦貴大 飾)

 

西亞娜(水崎綾女 飾)

 

索達(ピエール瀧 飾)


 

庫巴魯(國村隼 飾)

 

弗克希(渡部秀 飾)

 

桑納吉(松尾諭 飾)

 

麗爾(武田梨奈 飾)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