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影片示範!Galaxy S5 用上Android 5.0 有幾順!

2014-11-22 6679
Tags:
icon
根據之前三星公佈的消息,Galaxy Note 4、Note 3、Galaxy S4、Galaxy S5等主力機型都會收到Android 5.0的更新。日前,SamMobile拿到了一份Note 3的Android 5.0內部鏡像,現在Galaxy S5的也來了!

 

 

SamMobile通過影片演示了Galaxy S5運行基於Android 5.0的TouchWiz介面。新介面包含了很多Android 5.0的元素,包括並新的通知欄和多工切換卡片。當然,整體介面還是延續了TouchWiz自己的風格。

 

據瞭解,升級到Android 5.0之後,Galaxy S5變得更加流暢,系統反應更快,這和之前Note 3的情況一樣。當然,這並非最終的OTA版本,三星也沒有公佈具體的推送時間,想用上Android 5.0的用戶,恐怕還得等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