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YO Armband 打創劃時代新生活!

2013-08-05 6222
Tags:
icon
THALMICLABS在體感科技領域中,加入了一個箇中強手MYO Armband體感臂帶,MYO Armband的功能並不下於Leap Motion,同樣可以無線操控電子產品,包括電腦、電話和其它數位科技用品。這款體感臂帶使用方式相當簡單,直接穿戴在手臂上即可,能夠偵測使用者的手臂肌肉和手指運作,並將結果輸入至電子裝置,讓電子裝置能認識你的動作。

 

MYO Armband採用低耗電的藍芽連接,使用起來就像是Kinect體感裝置,不過特別的是,此臂帶完全不需要鏡頭來偵測使用者的舉動。MYO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為149美元,發售日期訂在今年年底,期盼MYO Armband能與其它開發者摩擦出更精彩的火花。

 

官方網站:https://www.thalmic.com/myo/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