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奇!Android 手機變電腦!

2013-08-07 5854
Tags:
icon
早前Canonical曾向眾人演示Ubuntu for Android的神奇功用,將Android手機通過HDMI線連接到外接顯示器時,你就能獲得完整的Ubuntu桌面。這其中玄機經開發人員揭開了謎底,原來,Ubuntu for Android就是Ubuntu 12.04的換裝版本。

 

不過目前這個計劃還在募集資金中,據Canonical一位開發人員指出:“Ubuntu for Android使用的是Precise(Ubuntu 12.04),Ubuntu 12.04是一個長期支持版本(LTS),擁有較長的支持週期,維護起​​來也比較簡單。除非有什麼令人信服的理由,否則我們可能不會改變,直到下一個LTS發布。”,目前Canonical正在為Ubuntu Edge超級智能手機(支持Ubuntu和Android)籌集資金,暫不清楚這款設備是否會採用Ubuntu for Androi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