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種!eBay網上賣外母!

2013-08-11 3833
Tags:
icon
岳母通常扮演著不太討女婿喜歡的角色,但一位悉尼男子的做法就更加過火,他竟然在一個線上拍賣網站上拍賣自己的岳母。

據消息稱,悉尼一位外母因女婿受傷急需用錢提出拍賣自己,結果該男子就同意了,並上eBay叫價開拍。來自悉尼的布希(Daniel Bush)將未婚妻的母親Thea Calleja放到了拍賣網站eBay上拍賣。他說:「你只能擁有她七天。她會煮飯、搞衛生,還帶著條狗。你必須有一間單層的房子,因為她的膝蓋不太靈活。她目前的屬性是“未用盡”,她承認自己並不是“嶄新的”,還透露“我需要進行髖關節置換,僅此而已」。

 

跟很多女婿岳母關係一樣,這兩人也曾有爭執,但這並不是這次銷售背後的原因,事實恰恰相反。布希在Blue Mountains攀岩的時候弄傷了關節,還在醫院住了8個星期,因此急需用錢。於是岳母就提出:「不如賣了我。」結果布希同意了。不過,現在還沒有達成任何交易。目前的拍賣價格只去到56澳元(約合人民幣313元)。競價還剩下6天,但Thea堅持認為她打包出發前,還需要很多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