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one夏日嘉年華】美女篇花絮直擊!

2013-08-11 7902
Tags:
icon
看完開幕和搶購之後就來到美女環節,今次除了有大會的5位Show Girl之外,更特別請來4位美女來參加手機遊戲女主角,而主持人則由綠魔主持!

 

最後手機遊戲女主角票選第一名由遠道由台灣來參戰的變態女超人-小希得到!她更立即在fb上和fans們分享呢!

 

一開始由特別嘉賓蔚雨芯上台演唱一曲!

 

接著4位遊戲女主角分別亮相!首位出場的是《足球經理人》女主角黃容!

 

跟著便到《英靈傳》手機版的王璐瑤!

 

緊接而來到台灣的錢洪琳,她代表的遊戲是Gameone下年度將推出的手機版《萌俠》!

 

最後便到變態女超人‧小希登場!今次小希成為《古惑仔4》的遊戲女主角,不知道會不會在遊戲中也有變態女超人登場呢?

 

4位女主角合照!

 

綠魔出場公佈票選結果!

 

台上有選舉,台下有fans出力為他們的女神打戲呢!

 

香港靚女特別多,台上台下一樣有,又給小記發現了一位!

 

最後4位女主角和參賽九陰真經第二席武林大會的選手來一張大合照!

 

5位Gameone Showgirl也和今次《天龍八部2》重樓腰帶獎人來張大合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