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KB48「成田梨紗」祼照被出賣!

2013-08-12 14887
Tags:
icon
日本女團AKB48第1代F奶成員成田梨紗,預計9月推出全裸寫真集,日前《FRIDAY》雜誌以「巨乳解禁」為題,搶先登出寫真集中的多張“木瓜奶”照,她抱怨該刊所登照片未經“修整”,與原本說好的不同,質疑遭設局!

 

現年22歲的成田梨紗,2005年打敗7900多人成為AKB的元祖成員,可惜沒等到團體大紅,2008年就宣佈畢業退團,此後打著「AKB第一寶乳」名號,以寫真女星之姿闖蕩演藝圈,名氣卻一直未見提升,2012年更大尺度主演AV女優森下久留美的自傳電影《一切從全裸開始》,上演許多激情鏡頭,現在又推出全裸寫真,有網友評論是「朝AV之路邁進」。

 

遭到《FRIDAY》雜誌搶先推出寫真露點照,成田於8月2日在博客上表示,《FRIDAY》雜誌未經允許便刊登自己過分暴露的照片,給自己造成很大困擾。8月4日,成田又在博客上以《感想》為題寫了一篇文章,她在文章中表示,《FRIDAY》上刊登的是未經後期處理的照片,而不是之前和她約定好的照片。並說道,「這個世界太可怕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