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透露《Red Dead Redemption 2》或將提供動態多人對戰!

2015-01-11 4097
icon
前段時間,Rockstar貼出招聘啟事,讓人氣大作《Red Dead Redemption》續作即將到來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人人都在期待《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到來!

 

近日,R星官網又公佈了一則招募啟事,可能透露了他們最新作品的細節特性,其中有一個詞是:「動態多人遊戲。」這次招募的職位的網路工程師,負責的內容是「將動態多人遊戲整合到遊戲操作的各個方面。」具備的經驗要求是「為第三方網路服務製作跨平台簡化程式,包括Xbox Live和Playstation。」

 

招募資訊中還注明,應聘者需要熟悉開放世界遊戲,考慮到他們之前的作品就是開放世界遊戲,這條要求可以說是必須的。這是否意味著《Red Dead Redemption》要推出續作了?而且還將更加強調多人遊戲?或許是吧,或許下一款《Red Dead Redemption》會和GTA5一樣推出優秀的線上模式。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