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虛擬現實進食體驗」即將實測!任吃不胖!

2015-01-13 6345
Tags:
icon
嘗盡天下美味是每個「吃貨」畢生的夢想,但是唯一令吃貨們有所顧忌的就是只增不減的體重了。但是日後,這種狀況可能會有所改觀!

 

 

日前,位於洛杉磯的 Kokiri 實驗室推出了一個名為Project Nourished的項目,該項目主要利用虛擬現實技術來滿足人們的美食體驗!Project Nourished 使用虛擬現實設備 Oculus Rift,帶感測器的餐具,低卡路里食物和香味擴散器來模擬真實的進食體驗。

 

 

低卡路里食物由瓊脂、魔芋果凍、阿拉伯樹膠等材料製成。目前進行測試的菜式僅有壽司、牛排、烤寬面和餡餅,因為他們的外形都是相對簡單的幾何形狀,它們更容易通過感測器來模仿。而不規則的形狀,有很多塊,稀釋的食品是最難模仿。香味擴散器也會發揮作用,在你開始吃虛擬牛排前就可以聞到香味。你坐在家中帶上設備,就能瞬間佯裝自己在廣州塔上眺望夜景,切著用低卡路里食物模仿的虛擬牛排。

 

該專案由位於洛杉磯的 Kokiri 實驗室負責,專案靈感來自電影彼得潘的一個場景。場景中彼得潘使用他的想像力,看到了空桌子上的「食物」。Kokiri 實驗室的創始人 Jinsoo An 相信 Project Nourished 專案能成為人類飲食的新方式,他表示:

「我很失望,我們的飲食方式從開始至今都沒有太大的改變。我也希望其他人能夠意識到他們並不用循規蹈矩。我也得說清,我並不希望 Project Nourished 會取代我們的飲食方式。它僅僅是一個選擇。」



Project Nourished 首個測試的進食地點設定在日本東京,測試者會在人來人往的繁華城市中進食。專案將會在今年的晚些時候進行進一步的測試,預計在年中獲得第一個成果。如果這個試驗成功了,你因為食物過敏和減肥而不能吃東西的事都將成為歷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