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irplay Dongle 打造iphone打機新體驗!

2013-08-16 6977
Tags:
icon
Airplay Dongle 可以讓您在沒有Apple TV的環境下,同樣可以使用AirPlay無線傳輸技術和AirPlay鏡像功能,讓你的iOS設備(iPhone、iPad、iPod touch等)裡的高品質視頻、音頻、圖片輕鬆的分享到大螢幕上,體驗到全新打機新樂趣!

 

也許你會問現在大部分機頂盒都帶有AriPlay功能,都能夠將手機、平板、Mac上的音樂、圖片、視頻通過無線的方式傳輸到電視上,Airplay Dongle 它有什麼優勢?其實一般的機頂盒都只實現了AirPlay功能的一部分,Airplay 真正強大的地方是它的鏡像功能( AirPlay Mirroring)。由於AirPlay是蘋果自有的封閉無線分享協議,僅允許自己產品使用,所以一般產品是無法提供鏡像功能的,而AirPlay Dongle 的優勢也正是破解了鏡像這一功能,並把它運行在自己的產品上。

 

何為鏡像功能能?鏡像也就是像鏡子一樣,你的裝置顯示什麼內容,電視上就實時顯示什麼內容。 Airplay傳輸到電視上的內容是有限制的,僅能顯示視頻、音頻、照片等內容。像GT Racing: Motor Academy這款遊戲,我們可以利用Airplay Dongle的鏡像功能讓iPad當方向盤,然後看著大螢幕來玩遊戲。

 

 

另外蘋果官方也推出了一些專門針對鏡像功能的遊戲,可以實現雙屏顯示,讓你的遊戲有更多的交互。像MetalStorm: Wingman這款遊戲,電視是遊戲的畫面,而iPad則成為了飛機的操控界面。除了遊戲,你還可以利用這一鏡像功能來進行一些商務上的演示,比如你可以拿著iPad來演示PPT,又或者是演示視頻等。除了支持iOS 設備外,Airplay Dongle同樣支持Mac電腦,你可以直接把電視當做是Mac電腦的顯示器。

 

根據官方的介紹,未來的正式產品他們會把它做得更小,就像谷歌的Chrome Case尺寸一樣。當然與AppleTV相比還是原版的要好些,國產東西就意味著價格優勢,相比99美元的AppleTV,Airplay Dongle肯定會便宜不少。最後,Airplay Dongle其實支持的不僅僅是蘋果的AirPlay協議,其實它還支持DLNA協議的DMR功能。即android 設備與WIN7 設備,均可以實現音視頻、圖片與HDTV的實時同步準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