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Watch大失望!購買事前請留意!

2015-01-25 4660
Tags:
icon
據9to5Mac報導,如果你是手錶依懶人仕就不可能依靠Apple Watch來運行一天的行程,報導中稱,在「重度使用」的條件下,蘋果Apple Watch的電池只能夠支持2.5到4個小時的續航時間。

 

即使你的手錶經常處於待機狀態,也需要約19小時就要充電。但9to5Mac謹慎地指出,Apple Watch上述電池續航時間只是蘋果2014年的目標。蘋果可能在Apple Watch未上市前的這幾個月中,找到新的方法延長電池續航時間。與此同時,市場上現有的智慧手錶電池續航時間卻比Apple Watch更長。比如,三星的Gear 2,在正常使用情況下,電池最多可堅持3天。


 

誰或會有人提議,你可以在白天工作時間為手錶充電,就像許多人借機為iPhone充電一樣。但這樣做卻違背了蘋果設計和推出Apple Watch的初衷。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