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ASA發佈火星有人修理好奇號!

2015-01-26 4346
Tags:
icon
NASA這組航拍照清楚地顯示一個身形酷似人的生物正在修理好奇號,而好奇號正是用來探測火星的。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人形身影彷彿正在修理探測器。從影子上看,這位修理 ​​者是男性,他沒有戴頭盔,因為我們能清晰的看到他翹起的短髮。另外他身上似乎背了一個氧氣罐,穿的太空服罩住了他大部分身體。

 

其實在去年十二月,科學家接收到信息,好奇號上存在大量的甲烷氣體,他們相信這是來自於火星表麵類似於細菌的生物體。《科學》期刊曾報導這項發現,可以通過可調諧激光光譜儀對氣體樣品進行了檢測研究。

 

火星上甲烷含量很低,好奇號在探測60天后,甲烷氣體含量就增加到原來的十倍,這無法從生物學上進行解釋。專家預計這項發現可能真的能證明火星上有生命存在。好奇號火星探測器能幫助我們長期探索這個紅色的星球。它設計的目的是評估火星是否存在能支持微小生物生存的環境,然後判定這個星球是否適合人類居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