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比特幣合法化!暫限美國!

2015-01-26 3205
Tags:
icon
紐約州政府的財務部門曾經給比特幣創業公司指了兩條明路:合法化或出局。今天,Coinbase終於讓比特幣交易在美國的25個州合法化了。

 

過去兩年中,比特幣經歷了一番大起大落。在2013年的輝煌歲月裡,比特幣一路狂飆到1:1200美元的高價,受到萬眾矚目;而在2014年,它不僅價格走勢低迷,比特幣基金會副主席CharlieShrem還因放縱非法金錢交易鋃鐺入獄,比特幣被彭博評為年度「表現最差」的貨幣。

 

今天,比特幣交易平台Coinbase宣布將於本週一在美國啟動在政府監管下的首次交易,這標誌著比特幣在合法化道路上走出一大步,或能真正成為傳統貨幣交易市場的一股顛覆力量。

 

在美國,獲得合法的交易執照花了Coinbase五個月時間。目前,Coinbase的執照已得到包括紐約、加州在內的25個州的認可,目前只能向這些州提供服務,但未來會有更多的州會加入進來。此外,Coinbase已經向19個海外​​國家提供服務,併計劃在2015年擴張到30個國家。不過,早前出現大量比特幣交易騙局,所以大家若要玩這類投資,要找比較有認證的公司。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