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兵長外傳OAD預告公開!

2015-01-26 12556
Tags:
icon
諫山創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單行本最新刊《附DVD 進擊的巨人 第16卷 限定版》預定4月9日發售,其中將收錄原創動畫DVD《進擊的巨人 無悔的選擇 後篇》。

 

《進擊的巨人 無悔的選擇》是在女性向漫畫雜誌《ARIA》上連載的《進擊的巨人》番外作品,砂阿久雁負責故事,駿河光負責作畫。講述後來成為調查兵團兵長的利威爾和調查兵團分隊長埃爾文•史密斯相遇的故事。

 

利威爾在埃爾文的邀請下加入了調差兵團,首次在地上遭遇巨人。面對兇猛進攻的巨人,利威爾和同伴們殊死搏鬥。然而等待他們的殘酷命運將是……

 

這部OAD的製作陣容與TV動畫版《進擊的巨人》相同。聲優方面依舊是神谷浩史出演利威爾,小野大輔出演埃爾文•史密斯,遊佐浩二出演法蘭,伊瀨茉莉也出演伊莎貝爾。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