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畫界流言大揭秘《火影忍者》完結真相!

2015-01-28 15712
Tags:
icon
專門做內幕揭秘的雜誌《Cyzo》網絡版「Cyzo Premium 」公佈了系列報導《漫畫界流言真相大揭秘9連發》第1彈的全部內容!

 

在全世界都擁有無數粉絲的《火影忍者》在2014年11月10日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迎來了大結局。關於本作的完結,有讀者懷疑是突遭「腰斬」,但是《JUMP》的相關人士卻表示,其實這都是因為「《JUMP》編輯對作者的依賴性體質」造成的。

 

「《火影忍者》的完結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就決定的事情。大概從7年前開始,岸本就一直向身邊的人透露口風說「我不想連載了」。我已經聽他說過很多次「畫完下個部分就完結」這種話了(苦笑)。但是,對於這部在國外人氣甚至超過《海賊王》的作品,《JUMP》不會這麼輕易地讓它完結。站在岸本的立場上,他應該覺得'好不容易總算完結了'吧。」

 

「集英社編輯與講談社編輯的工作方式不同,當漫畫家陷入瓶頸的時候不會主動提出各種建議。基本上他們100%都把創作交給漫畫家自己。往好的方面說,這樣做是為了尊重漫畫家的獨創性,但是也正是因為如此,一旦看到作品變紅就容易出現拖拖拉拉,綿延不絕的傾向……」

 

那麼,《火影忍者》拖了7年又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完結呢?
「最大的原因單純只是《排球少年》和《暗殺教室》這些新的'搖錢樹'已經茁壯成長起來的緣故吧。照現在的情況看來,和《火影忍者》一樣,一直懇求快點結束連載的久保帶人的《死神》也快迎來大結局了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