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萌系主題包《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fone》極速下載!

2015-01-28 10174
Tags: 2015Japan
icon
LEGS Singapore於昨日(1月28日)宣佈以人氣漫畫作品《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手機主題包已正式登陸Play Store上,有興趣的朋友就不妨下載美化你的手機吧~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最初在日本芳文社發行的四格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AX》2011年3月號開始連載,單行本發行後歸類在《Manga Time KR Comics》叢書,至2014年3月27日為止發行到第三冊。

 

 

 安裝後,即可套用手機主題包,有的機種則要按home鍵來啟動,主題包的內容將完美包含手機多個功能,連電話也完美提供呢!

 

 

 而這個主題包更有儲積分的功能,各位儲了一定的分數後,便可以解鎖其他人物來使界面更美觀呢!

 

 

 

下載容量:34.6MB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fone Android Apk 0.0.6版!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