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了部落將阿媽綁上柱!

2013-08-20 4387
Tags:
icon
早前有細路為打機跳樓自殺,其實都不用去到這麼絕,因為國內有新招,呢單新料絕對笑料百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在外人看來,福州媽媽A女士令人羨慕:家境殷實、有一家自己的公司,還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然而,A女士卻有著“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的苦衷—她與丈夫感情不和,丈夫出國多年,與她長期分居,她一個人經營公司和家庭。公司管理倒不是難題,最令她頭疼的,是網癮嚴重的雙胞胎兒子小明(化名)和小強(化名),這一年來,當媽的她,受夠了被兒子“綁架”之苦。

 

 

今年剛剛初中畢業的小明和小強,是福州某中學的學生。在老師和同學眼裡,兄弟倆性格較為孤僻,平時在校成績一般,與老師同學相處倒也相安無事。但不為老師、同學所知的是,兄弟兩人在家裡有著暴力囂張的一面。自從初二染上了網癮以來,兄弟倆為了打遊戲不擇手段。 A女士曾在氣憤時打爛了家裡的電腦,以為可以製止兒子玩遊戲。但小明和小強對母親不屑一顧,繼續沉溺網絡世界,他們經常離家出走,終日流連網吧。其後,因擔憂孩子在外面學壞,A女士無奈之下,又在家裡添置了兩台電腦。

有了新電腦,兩個兒子倒是願意留在家裡了,但因兄弟倆整日沈溺於網絡遊戲,母子間的“戰爭”也愈演愈烈。兒子要打遊戲,母親反對,A女士苦口婆心勸說未果,只好隔一段時間就切斷電源。不料,這一舉動激怒了兄弟倆,在玩魔獸遊戲“攻城”的“關鍵時刻”,兄弟兩人不顧母親的強烈反抗,聯手用繩子將A女士反手綁在家裡的柱子上,任她哭喊求饒也無動於衷。幾個小時後,兄弟兩人心滿意足地完成“攻城”任務,這才給母親“鬆綁”。事後看到傷心欲絕的母親,小明和小強也會感到愧疚,但在給媽媽鬆綁、遭到媽媽的責罵後,兄弟倆又會為了逃避媽媽的嘮叨而離家出走,待幾日後母親氣消了才會回家。之後又多次重蹈覆轍。A女士對此苦不堪言,這樣的“綁架”情景,在他們家已經反复上演一年多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