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信又出事了!只因貪錢之過!

2013-08-20 5275
Tags:
icon
去年6月,30歲的單身女子小郭通過微信“搖一搖”功能結識了一個叫高明的男子。高明給小郭留下了成熟、體貼的好印象,並在只言片語中向小郭暗示,自己比小郭大兩歲,是“富二代”,目前正單身。小郭動心了....

 

交往中,小郭雖提出見面,但高明總是以出差在外等理由拖延。與此同時,他給小郭郵寄價格昂貴的挎包,時不時地說些溫柔、體貼的話,使小郭徹底打消了擔心和疑慮。今年2月的一天,高明打電話給小郭,稱有一批貨急著付錢,但還差10萬元,怕被父親知道後失望,想讓小郭幫幫忙。聽到男朋友有困難,小郭二話沒說便匯過去10萬元。半個月後,高明又來“求助”,還答應事後去見小郭的父母,談結婚的事。小郭信以為真,湊了26萬元匯給了高明。誰知一周後,小郭再也聯繫不到高明。意識到自己可能受騙,小郭報了警。

今年4月,高明被抓獲。讓小郭沒想到的是,曾讓自己愛慕不已的“富二代”男友竟是一個名叫李蒙的女子。本是女兒身,卻假扮“富二代”,用微信與大齡單身女“談戀愛”,在俘獲芳心後便以各種理由“借”走36萬元,之後便杳無音信。近日,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檢察院對涉嫌詐騙罪的李蒙依法提起公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