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八腳馬騎士」關卡資訊曝光!

2013-08-20 17123
Tags:
icon
預定將於 9 月份實裝的《神魔之塔》 3.1 版本中,戰略家「奧丁」即將向世人宣示祂「戰爭之神」的力量,閃耀從未曝光的『盧恩』之秘。

 

 

地獄級關卡 『八腳馬騎士』:窺探黃金寶盾之秘!

※ 時間:8 月 21 日(三) 00:00 - 23:59

在全新的地獄級限定關卡 - 『八腳馬騎士』中,北歐戰神『奧丁』將手持永恆之槍,在星空留下劃越天際的亮光!號稱「死者之神」的北歐戰神『奧丁』,將率領往昔那些勇敢的英靈,在這次的戰場中挑選偉大的戰士,替諸神的黃昏培養強大的戰力。

 

破關要點搶先揭密

 據官方透露,在地獄級關卡「八腳馬騎士」中,「戰爭之神」奧丁將全面考驗召喚師各方面的能力。雖然絕對的力量也許能成為神話中的偉大戰士,但唯獨能輕鬆應對各種狀況的召喚師,方可毫髮無損的迎接「勝利之神」的最終考驗。在地獄之初,鎮守大門的魔女,將以無情的打擊考驗挑戰者的意志,只有能持續在戰場中衝鋒陷陣的勇者,才能深明「奧丁」所云「絕境意志」的真締!

 

針對「奧丁」的屬性,這兩個角色該是不錯的隊長配搭?

在戰場中倖存下來的召喚師,即使身負重創,又或殘存半命,也得要保有戰神般「絶地逢生」的力量,這樣方可在必要時釋出強大無比的反擊,消滅眼前的強敵。在門衛一重又一重的結界下,即使召喚師懂得運轉不同元素秘策的力量,也得因應符文的束縛,一步一步尋找解封限制的技巧,只有能完美駕馭符文之力的召喚師,方可在一輪又一輪的挑戰中生存下來!從官方早前流出的關卡圖片來看,擁有高回復力與「擴散」攻擊的聖蜂后,似乎是攻略特定關卡的要員。

 

 雙轉與強化符石,是追求爆發的最佳夥伴

阿波羅的「光屬印記」,會是擺脫結界束縛的力量嗎?

 

官方推介的過關組合!

全新「組合技能」矚目登場!

 在『奧丁』的指引下,即使只是殘存半命,也可緊握「絕境意志」,保證能抵受敵人的攻擊。必要時甚至可喚起「絶地逢生」的「新力量」,釋出強大無比的反擊。然而統領阿薩神族的『奧丁』,即將在《神魔之塔》 3.1 版本中解放『盧恩』之秘的力量。除了新技能「絶地逢生」的力量外,預定將於 9 月份公佈的 3.1 版本將新增「組合技能」玩法。當隊伍配置特定的角色組合時,不僅可同化屬性,甚至可釋出獨有的「組­合技能」!

 

北歐戰神「屬性同化」!「強化傳承」技能合擊!

官方透露,這全新的「組­合技能」將由「北歐」諸神率先展現,當「碑紋騎士 - 奧丁」與北歐諸神同隊時,「奧丁」不僅可對應歐神的屬性,還會自動「同化」轉換成相同的屬性。當奧丁與北歐神的主動技能同時刷新,並達至特定條件時,將可釋出獨有的組合技能 - 「強化傳承」。

 

→ 奧丁新主動技能「絕地逢生」,最大技能等級為 15,最少回合數為 10。

→ 北歐神主動技能「符石強化」,最大技能等級為 12,最少回合數為 10。

→ 當上述技能均處於可發動的狀態,並達至特定條件時,即可觸發組合技能「強化傳承」。

 

隊伍技能「屬性同化」

 當自身隊長與戰友同為相同屬性的六星北歐神時(北歐神必需為 Leader ,當是隊伍成員時則沒有效果),隊伍中「碑紋騎士 - 奧丁」的屬性將自動轉換,變成與隊長及戰友相同的屬性。

 

組合技能「強化傳承」

當「碑紋騎士 - 奧丁」與北歐諸神同隊,並達至特定條件時,將可觸發「強化傳承」的技能效果。如「妙曼愛神費蕾雅」與「碑紋騎士 - 奧丁」同隊,主動技能均處於可發動的狀態,並滿足特定條件時,即可釋出組合技能『強化傳承‧ 木』,同時將木符石、水符石與心符石轉換成木強化符石。

 

全新的「組合技能」,將激活更多不同的隊伍組合

 本次實戰影片挑戰『英靈降臨 ‧ 木』高級關卡,在「碑紋騎士 - 奧丁」全新的力量支援下,不僅減輕隊伍各員的配置需求,同時也保證了持久的輸出與破壞力!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