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爆笑打劫!受害人哭訴「我失戀了大哥帶我走吧」!

2015-01-31 3458
Tags:
icon
突然遭遇搶劫,你會怎麼做?杭州這個姑娘的做法,或許能夠給你一些啟發。夜幕下.....

 

戴著口罩的男子拿刀抵住姑娘的脖子:「把錢拿出來」。姑娘掏出包中所有的900元。口罩男說錢不夠,讓姑娘去ATM機取。

 

面對這樣的險境,這位姑娘忽然一屁股坐在地上,邊哭邊說:「大哥,你把我帶走吧,我失戀了!」


%……&*¥#

  
搶劫中的口罩男,完全懵掉了。

 

這姑娘唱的是哪一首歌?

  
跟著我們往下讀,就知道了。


 
「淩晨遇搶劫」
  
她一屁股坐地上大哭....


  
1月6日淩晨1時40分許,王姑娘下班回家,獨自一個人走在杭州的玉古路上,當她拐到天目山路後,發現前面一個戴著口罩的男子站著。


  
與此同時,「口罩男」也看到她了,並迎面朝她走來,當到她面前的時候,突然掐住了她的脖子, 「把錢拿出來,我只要錢,不想傷害你」,王姑娘知道遇到搶劫的了。


  
「我沒有錢」,王姑娘說。這時「口罩男」轉身到了王姑娘的身後,並用刀抵住了王姑娘的脖子。王姑娘就將包中所有的900元錢拿了出來。


  
「口罩男」說錢不夠,讓王姑娘去ATM機取錢。


  
此時,王姑娘像是醉了一樣,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並哭了起來,邊哭邊說:「你把我帶走吧,我失戀了」。


  
摘下口罩,還摟住劫匪脖子親了他一口
  
「口罩男」欲拉王姑娘時,王姑娘一把摟住了他的脖子,並把他的口罩摘了下來,「口罩男」還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臉被這個女孩親了一口。


  
這個時候,「口罩男」站了起來,王姑娘也站了起來,王姑娘本想可以脫身了,沒想到「口罩男」還繼續讓她去取錢,王姑娘本想往西去,因為那裏人多,而「口罩男」偏讓她往東走。


  
就這樣,「口罩男」走在前面,王姑娘跟在後面,「口罩男」拉著王姑娘手中的圍巾。此時,王姑娘看到路上有計程車,脫身的機會來了。她用力推了一把「口罩男」,然後向反方向跑,跑到玉古路口,招手攔下計程車,之後報警。


  
這時候,你可能明白了,王姑娘為什麼裝醉,為什麼摟「口罩男」的脖子,摘口罩,還親了他。


  
王姑娘說,這麼做是為了穩住劫匪,避免受到傷害,同時為了找機會脫身。眼見「口罩男」放鬆了警惕,她才果斷逃跑。最後和計程車司機一起等**過來。「口罩男」也跑了。**在路邊草叢裏找到了姑娘的圍巾。

  
1月20日晚8時左右,涉嫌搶劫王姑娘的「口罩男」洪某在余杭某網吧被抓獲,在他身上搜到了刀和口罩。洪某,25歲,杭州人,曾因搶劫被判兩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