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古惑仔《龍が如くZERO 誓いの場所》發佈中文版與PS4限量主機!

2015-02-02 8061
Tags:
icon
SEGA旗下PS4/PS3黑道動作冒險遊戲《如龍零:誓言之地(龍が如くZERO誓いの場所)》,昨日在台北國際電玩展PlayStation攤位舉辦舞台活動!

 

應邀訪台的系列總監督名越稔洋在舞台上親自宣布中文版將於5月14日推出,另外還計劃同步推出以兩名主角為主題的PS4鐳射雕印限定黑白主機。

 

《如龍零:誓言之地》以1988年泡沫經濟時代高峰的日本第一花街「神室町」與關西最大花街「蒼天堀」為舞台,描述弱冠之年的桐生一馬與真島吾朗兩人在黑社會展露頭角的經歷。

 

遊戲於去年東京電玩展PlayStation亞洲展前記者會正式宣布中文化的消息,如今則是進一步確認中文版比日文版晚2個月左右上市。名越表示,為了兼顧品質,因此這已經是SEGA製作團隊與SCE Asia中文化中心通力合作下最快的進度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