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商場如戰場!蘋果「KO」 GT Advanced然後再收購!

2015-02-03 3391
Tags:
icon
蘋果公司表示,他們將投資20億美元,把破產的iPhone藍寶石屏幕供應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工廠改造為數據中心。

 

去年10月,GT已經申請破產保護,原因是其未能生產出符合質量標準的iPhone藍寶石玻璃顯示螢幕,螢幕耐久性不足。

 

該工廠位於亞利桑那州靠近菲尼克斯的Mesa,佔地面積逾130萬平方英尺(約合12萬平方米),一度曾是一家太陽能面板製造廠。蘋果公司表示將在這座工廠上建設一座新的數據中心,這座數據中心將成為蘋果全球網絡的控制中心,投資近20億美元。該工廠將聘用150名 ​​全職員工,並將創造出300到500個建築和貿易工作崗位。

 

該工廠將採用100%可再生能源供電,包括來自於當地一家新的太陽能電廠的電力等。GT與蘋果公司之間達成的和解協議在去年12月獲批,根據該協議GT可以在2015年12月以前繼續使用Mesa工廠,所以這座數據中心不會立即開建。蘋果公司還說,他們將在亞利桑那州建造額外的太陽能項目,能夠提供14500個家庭用戶使用的電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