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極覺覺醒關卡」災厄級初體驗!

2015-02-04 6965
icon
今天官方復刻了極限覺醒關卡,更開放了全新的「災厄級」難度!但建議想要入手4星法師希索加和刷「變化系 - 圓」的朋友就主力打超級會比較有效率。

 

 

災厄級的小王同樣高攻多血,要是沒有無敵則很難捱過一個地圖,而Map 3的希索加更是法師,因此會有大範圍的輸出,建議直接把他的攻擊力清0,又或者集火秒殺。而Map 5更有雲古和智喜攻勢,雲古作為法師,有著傷害高達500的範圍攻擊,建議先清理帶吹飛性攻擊的坦克智喜,再找個上前頂著雲古,順帶一提,比絲姬的特攻會因應難度而改變倍數,災厄級是15倍,而超級以下就只有7倍,攻略超級的朋友們要注意這一點。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極覺覺醒關卡」災厄級初體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