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加國老爸用紋身記錄愛兒成長!

2015-02-08 3898
Tags: 2015America
icon
很多父母都希望可記錄子女成長的過程,加拿大一名父親選擇了以手臂作畫布,將兒子由幼稚園時期開始創作的塗鴉,紋在手臂上。他在每年都會增添一個紋身,去年已是第7年。


Keith Anderson在手臂上留下兒子滿滿愛的印記,愛兒尚在讀幼稚園時畫了第一朵雛菊;4歲是一間屋子及他的姓名;6歲是海馬;7歲是加國國徽楓葉,兒子9歲時因表示想改變畫風而暫停畫畫1年,去年10歲時則畫了機械人。不過Anderson稱,最喜歡還是愛兒8歲畫的彩色玻璃,形容是其抽象意念。

 


安達臣每年會拿着這些圖畫,請紋身師傅為他紋上,兒子不但會在場「監工」,有時亦會客串為爸爸親手紋身。

 

 

Anderson表示,除非兒子不想再畫,否則他會一直紋下去,但如果手臂上已沒有空間,則會紋較小的圖案。

 

 

兒子的7歲作品加國國徽楓葉與最早的作品。

 



Tags: 2015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