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3日本動玩博覽2015速覽!

2015-02-08 5026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C3日本動玩博覽2015」在2月6日至2月8日舉行,本日已經圓滿結束,現在就為大家送上速覽吧!而C3就是人物(Characters)、文化(Culture)及內容(Contents)的簡稱。

 

 

一入場就看到BUSHIROAD的攤位擠著滿滿的人玩TCG了!

 

 

而旁邊的Elite Toys亦有多個動漫角色的Figure展示,其中最深刻的當然是Saber Lily,還有兵長!

 

 

十分注目的BB扭蛋高達陣!

 

 

Bandai與專賣One Piece周邊為主的Toei Animation!大家都應該看到帥氣的路飛吧~

 

 

看到馬沙大佐與機體們,怎能不敬個禮呢?

 

 

連妖怪手錶也有一個攤位,看來比卡超真的有對手了!

 

 

同樣大熱的木棉花有多個動漫的周邊售賣,其中當然有小編最愛的《獵人》!

 

 

而Konami同樣亦有《遊戲王》TCG卡大賣!畢竟有新番《遊戲王ARC-V》帶動著嘛~

 

 

PlayStation攤位則設有多個遊戲的試玩,其中包括勇者鬥惡龍的新作。

 

 

BANPRESTO與 BANDAI NAMCO Games共同上陣!相信又令大家錢包出血一番~

 

 

角川大排長龍依舊的同時,已經正式登陸香港的Puzzle & Dragons TCG的試玩區則坐滿席!

 

 

高達迷必玩的Gundam duel company!

 

 

Sunrise依舊有新番動漫的情報,更有簽名板,大家有「留名」嗎?

 

 

人氣手機遊戲作品《鎖鏈戰記》的攤位!CC迷必到~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