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外傳小說驚爆卡卡西是人妻控!

2015-02-08 7005
Tags:
icon
《火影忍者》在去年已經迎來了完結,不過,《火影》的故事還未結束,在2015年初,我們將會在日本《JUMP j BOOK》上見到首部外傳小說《卡卡西傳》,本篇外傳將描述從未露過真容的卡卡西的故事。

 

其中有一句內容由小櫻爆出來,小櫻說「原來傳言是真的啊。卡卡西老師假裝去鬼燈城和城主交換信件。實際上是為了去偷偷接近華冰(人妻)吧……」

 

然後鳴人跟著說:「我親眼看到了。卡卡西將信寫好了又撕了,寫好了又撕……那、絕對是在寫情書的樣子啊。」「不,我看是陷入戀愛了還差不多,而且還是重症……前幾天,卡卡西老師還摘了朵花……(後面的太肉麻、自己腦補去)…」

 

自以為以上全為丁次和鳴人小櫻打趣卡卡西老師,別太當真。但是讀完這本小說的最後一句我又不淡定了。


「敬啟 自從上任六代目火影之後,您過的如何呢?」

 

「我雖然為每天的事情所忙碌,但是在春色日益濃厚的季節裏,依然能夠悠然(微博)而平靜的完成著自己的工作——春天,已經完全到來了。」

 

通篇以一句春天完了來結尾,真是一語雙關啊。這結局實在太妙,到底是春天來到的是這片大地?還是華冰?還是卡卡西老師……剩餘的就由讀者自己猜想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