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困難射擊新作《あの星で君が待ってる》曝光!限定桌面任你拿!

2015-02-09 6388
Tags: 2015Japan
icon
Whomor於近日宣佈將推出手機休閒射擊新作《あの星で君が待ってる》的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據官方表示,本作是一款過關率只有 0.01% 的超困難直向型射擊遊戲,遊戲主打 Whomor 最擅長的高品質畫面演出與超困難關卡攻略為主題,並收錄由知名日本機械設計師「石垣純哉」擔任機體設計、Whomor 美術總監「中村遼太」擔任人物設計。

 

 

各位將透過簡單的操作來挑戰關卡上的重重彈幕,體驗前所未有的超困難關卡,挑戰自己射擊遊戲的實力極限!本作的iOS版預定於本年3月上旬推出上架,至於Android版目前則是未定。

 

 

目前iOS版事前登陸登錄活動正在開放中,只要參加就可以得到手機版專用遊戲桌面作為獎勵!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