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阿里巴巴決戰騰訊!勁送30億利是!

2015-02-09 3421
Tags:
icon
今天早些時候,支付寶宣佈從本月11日開始7天內送出6個億的現金紅包;微信則聯合商家推出春節「搖紅包」活動,將送出金額超過5億的現金紅包(單個最大紅包為4999元),以及超過30億卡券紅包!

 

騰訊感覺這還不過癮,現在手機QQ也來送紅包了,根據騰訊消息,活動將從11日開始,直到2月18日除夕晚上,總紅包額度達到30億(應該包含企業卡券),通過兩大管道發放:明星、企業。如果大家剛好又回大陸過年就不要錯過!

 

對於「明星」
1、2月11日起每晚7點半、8點半,準時打開手機QQ!在右下角找到明星頭像點擊,就可進入活動頁面,點擊「元寶」就能為明星的紅包提升總金額。

2、等待開搶倒計時結束,瘋狂點「搶」就能搶明星紅包,搶到「現金」紅包,將會自動存入你的QQ錢包哦。

3、如果沒搶到的話,還有機會隨機得到「許願神燈」。點擊神燈,支付一分錢,就會得到一個一定有錢的紅包。

對於「企業」
1、在除夕,QQ將會聯合企業一起為所有用戶瘋狂發福利!記住每個整點時間準時守候,或提前1分鐘趕去蹲點哦。

2、如果當時在使用手機QQ與好友聊天,也沒有關係!上方會彈出開搶提示,點擊也可以進入。

3、進入活動後,點擊「傳遞祝福搶紅包」,選擇群組後,點選「傳遞祝福」,之後將自動跳出紅包彈窗,點擊即可獲得紅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