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Play送上情人節驚喜 精選應用程式、遊戲、電影和圖書為一場完美的戀愛作好準備!

2015-02-10 4672
Tags:
icon
令人又愛又恨的情人節又再逼近了!正在煩惱該如何與愛人慶祝?由即日起至2月15日期間,Google Play 集合一系列應節必備的情人節精選應用程式、遊戲、電影及圖書,隨時隨地讓大家都可以享受浪漫!

 

 

  • Google Play 商店 情人節精選內容一網打盡

大家都希望在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以最佳狀態赴約。無論你是愛情達人或是入門初哥,Google Play 都為你提供多個情人節精選應用程式,衣著貼士、潮流髮型、拍拖好去處等內容一應俱全令你赴會時更有自信,想輕鬆地過情人節自然無難度!

 

1000 Days - Love Counter
女孩子通常都希望男朋友體貼細心,想感動對方?可以一試這個應用程式,一一計算你與女朋友共渡了多少個年、月、日、時、分、秒,甚至多少次心跳!

 

Color Effect Photo Editor
在特別的日子和情人拍照留念,能加入少許特別效果自然令照片更動人!這個應用程式備有多項功能,例如改變特定位置的色彩,增添浪漫感覺。

 

美妝
想改變形象渡過今個情人節,不妨試用這個應用程式試妝,由頭髮顏色到美瞳效果,甚至配搭多款流行飾物也一應俱全,非常方便好用。

 

Paktor: Make New Friends
沒有情人的朋友也不愁寂寞,下載 Paktor 認識新朋友吧!你可以根據用戶檔案找到一班志趣相投的朋友,在聊天室暢談,說不定下個情人節你會告別單身呢!

 

CoordiSnap
「CoordiSnap」是關注時裝人士專屬平台,有永遠看不完的時尚配搭資訊,你更可上載自己穿衣配搭的照片,找來不同的朋友給予意見,成為你襯衣赴會的網上智囊團。

 

Timable
由香港應用程式開發商出品的Timable 幫助你隨時隨地尋找本地活動和好去處,可按事件分類、時間、地點、關鍵字搜尋,更有買門票的功能,增添不少拍拖情趣和精彩時刻!


  • 利用 Google 翻譯工具即時學懂說我愛你

近日,香港網民熱烈地為 Google 翻譯加入眾多廣東話詞彙。其實 Google 翻譯可以即時翻譯多達 90 種不同語言,想隨時隨地用外語說「我愛你」,或是用較少人認識的語言示愛去增添神秘感,或是想趁機會結識一位外籍情人?只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支援 iOS 或 Android 的 Google 翻譯應用程式,大家可以隨時隨地將「我愛你」翻譯成不同語言,只要將手機 90 度橫置更可以即時聽到發音。善用科技去打破語言障礙和學習新事物,或多或少助你在心儀對象面前增加一點印象分。

 

Google翻譯 桌面版

 

Google翻譯 手機應用程式

 

只要將手機 90 度橫置,便能即時收聽發音

 

  • Google搜尋趨勢揭示黑朱古力成港人首選

去年臨近情人節,「黑朱古力」在香港的搜尋次數略高於「白朱古力」,而「白朱古力」在全球搜尋上比其他朱古力更受歡迎。你呢?你今年會選擇甚麼朱古力送給愛人呢?

搜尋字眼:
● White Chocolates+White Chocolate+白朱古力
● Dark Chocolates+Dark Chocolate+黑朱古力
● Milk Chocolates+Milk Chocolate+牛奶朱古力

香港有關朱古力的搜尋趨勢

 

全球有關朱古力的搜尋趨勢

 

 

  • 玫瑰仍是經典情人節禮物

鑽石可能是每一位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小玩意 ,但說到情侶間愛的象徵,玫瑰的代表性還是無可取替。玫瑰仍是送禮首選,「玫瑰」不單在平日的搜尋量高於其他花朵,更是在每年情人節期間必搜的。


認為自己不夠浪漫?永遠摸不透女朋友、男朋友的心意?無論你是單身的、毫無愛情經驗的,抑或是蜜運中的小情侶,你可以在Google Play上盡情閱讀有關兩性關係的書籍,重新學習相處之道和溝通技巧,為一場完美的戀愛作好準備。

 

精選 e-book,包括本港知名作家王貽興、插畫家 Cuson Lo 等名作:

原來戀愛8

新世代戀愛達人王貽興,推出最新愛情散文集《原來戀愛8》,與讀者深度透視愛情本相,解構男女之間愛與被愛的觀點有何不同,讓你更加了解伴侶和自己。

 

我的港女老婆外傳 ── 咳神佬:我要做主角

以「港女老婆」系列聲名大噪的咳神不甘長年被自己老婆搶風頭,終於都大發神威 搶回一線男主角的地位!今次他自己畫自己, 究竟咳神佬遇上港女老婆之前的獨男嗅事是甚麼?咳神佬與咳神爸的父子有幾情深?透過咳神自己的畫筆將會活現你的眼前!

 

戀愛幸福學

作者杜婉霞是「好好戀愛學堂」創辦人、戀愛專業培訓師兼專業婚前及婚姻輔導員,今回預備了33堂戀愛基礎課,帶領大家回到愛情本源,學習如何好好戀愛,重拾愛情的真諦。

 

盛女愛作戰

熱爆本港的求愛真人騷「盛女愛作戰」掀起全城熱話,節目中的兩性關係專家 Winnie 新作《盛女愛作戰》誓要幫助單身、失婚、已婚的戀愛難民在男女攻防戰中反敗為勝。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