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洲立本年度新片速覽!

2015-02-12 5119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洲立影片於本日先行曝光了本年度會上映的四部新影片,包括《天將雄師》、《半世紀的諾言》、《海綿寶寶》及《未來戰士》,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天將雄師》3月12日 動地驚天!

  • 耗資億萬重現西漢、古羅馬武俠傳奇!雲集國際影壇精英 氣勢磅礡震撼全球!

籌備7年,耗資4億,外景行程跨越4000公里,遠至阿塞克及敦煌,由李仁港執導,成龍任出品人,雲集國際影壇紅星的《天將雄師》,勢將成為2015年最矚目的華語鉅製。

國際動作巨星成龍、《2012》演技男星尊古錫(John Cusack)、《鋼琴戰曲》金像影帝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韓國超級偶像崔始源,與數千名台前幕後人員,包括中國女星林鵬、王若心等,深入絲路實地拍攝壯觀景致,重現西漢、古羅馬一段武俠傳奇!近年甚少電影演出的四屆香港金像影后提名林嘉欣、台灣型男吳建豪及《蘭陵王》馮紹峰,亦會在片中作特別亮相,份外令人期待。《天將雄師》不但充滿武俠電影中必有的冒險、動作、情義等元素,更是一部場面浩瀚而且觸動人心的電影。成龍就把電影形容為:「是一個有關回家的故事」。

 

電影預告影片

 

  • 正義無分中外 執寶劍 闖絲路 雁門關外 決戰羅馬狂王

《天將雄師》的故事發生在中國西漢時代。西域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與護衛殷破(崔始源 飾)及一班生死兄弟努力維護西域三十六國和平,但不幸遭奸人陷害,被發配至雁門關修城,更被要求在限定時間內將城牆修好,否則將有殺身之禍。此時,古羅馬帝國大將軍盧魁斯(尊古錫 飾)護送小王子逃至東方,與霍安等相遇,卻不打不相識並成為莫逆之交,更以羅馬先進的建築機械,協助霍安等人完成重任。然而,羅馬大王子(艾哲倫保迪 飾)為了奪位,帶同十萬追兵及精良武備殲殺盧魁斯與小王子。霍安為了報盧魁斯相助之恩,與來自多個西域小國的精兵力抗羅馬大軍,上演一幕以寡敵眾的滔天悍戰!

 

電影製作花絮


 

 

《半世紀的諾言》4月 動人獻映!

  • 韓國史上最賣座溫情電影 《海雲臺》導演扣人心弦鉅獻!刷新元旦日最高票房紀錄 ‧ 蟬聯2周票房NO.1 ‧ 1300萬人次入場支持!

韓國賣座導演尹濟均2009年炮製災難鉅獻《海雲臺》,創韓片年度票房冠軍佳績。2014年,尹演均決心再下一城,傾力執導韓國自《戇爸的禮物》後,又一部賣座溫情喜劇 — 《半世紀的諾言》(Ode to My Father) 。《你是我的命運》青龍獎影帝黃政民與人氣美劇《迷》(Lost)影后級國際韓裔女星金允珍攜手領銜主演,率領偶像天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逆權大狀》演技派男星吳達秀、《狼少年之戀》張英南等組成的最強演員陣容,與觀眾同哭同笑,演活韓國大時代下的悲、歡、離、合,勾起全民共鳴。

榮列第65屆柏林影展參展電影的《半世紀的諾言》,去年12月於韓國率先公映後,一直勢如破竹,至今已吸引逾1,000萬人次入場!在開畫之初,不但成功壓倒荷里活鉅獻《哈比人:五軍之戰》(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蟬聯兩周票房冠軍,並同時刷新了元旦日最高票房紀錄。近日,累積票房已高達7600萬美元的《半世紀的諾言》,更榮登韓國史上最賣座溫情電影!由於電影目前仍在熱映中,稍後可能會為韓國影壇再創下新紀錄。

 

  • 經歷時代巨變 堅持守護一家 愛與承諾 豐富了他的人生

德秀(黃政民 飾)生於亂世,為履行對父親的承諾,「做一家之主,好好照顧家人」成為了他的人生目標。少年走過50年代的韓戰烽煙大地,德秀與父親、二妹在兵荒馬亂中失散,從此他隻身扛起照顧母親、弟弟與大妹的重責,也為承繼姑母的小商店而奮鬥。60年代,德秀不惜與沙煲兄弟達久(吳達秀 飾)一齊遠渡德國,在煤礦賣命賺取弟弟的大學學費,並在那裡邂逅了一生與他互相扶持的愛妻英子(金允珍 飾)。70年代,要讓大妹嫁得風光,他再次動身深入越戰戰場,為美軍充當僱傭兵,執行危險任務。80年代,德秀見證韓國經濟起飛,家境漸入小康,但遺憾未與失散的父親、二妹團圓,於是中年的他又為尋親而努力…回顧德秀一生,承諾與責任是命運的主旋律;但經常苦中作樂的他,總能以笑容回應一切逆境,最終為家人與自己創造幸福人生。


《海綿寶寶 : 脫水大冒險》復活節水著登場!

2015年復活節,熱爆全球的抵死動漫系列《海綿寶寶》正式以3D姿態首度亮相大銀幕!《海綿寶寶 : 脫水大冒險》(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由《史力加:萬歲萬萬歲》趣爆導演麥克米曹(Mike Mitchell) 率領《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 系列扭計編劇,以及一眾來自《引力邊緣》(Gravity) 、《復仇者聯盟》(Avengers)、《LEGO英雄傳》(The Lego Movie) 的幕後精英瘋狂打造!動畫核心角色 — 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珊迪、蟹老闆、皮老闆 — 將會全數殺出海洋,登陸美國決戰《我的華麗皮囊》(The Skin I Live In) 西班牙型男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狂放笑彈拯救海底城!復活節!海綿寶寶約定你!

 

  • Nickelodeon收視No.1 動畫系列 首度銀幕3D現身

《史力加》《功夫熊貓》《復仇者聯盟》系列 班底精英 復活節抵死炮製
2015年復活節,熱爆Nickelodeon動畫頻道的最瘋癲動漫系列《海綿寶寶》正式以3D姿態首度現身大銀幕!《海綿寶寶 : 脫水大冒險》(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由《史力加:萬歲萬萬歲》趣爆導演麥克米曹(Mike Mitchell) 率領《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 系列扭計編劇,以及一眾來自《引力邊緣》(Gravity) 、《復仇者聯盟》(Avengers)、《LEGO英雄傳》(The Lego Movie) 的幕後精英瘋狂打造!動畫核心角色 — 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珊迪、蟹老闆、皮老闆 — 將會全數殺出海洋,登陸美國決戰《我的華麗皮囊》(The Skin I Live In) 西班牙型男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狂放笑彈拯救海底城!復活節!海綿寶寶約定你!

 

  • 海底冇包食 海線寶寶嬲到極

變身海洋英雄 登陸狙擊漢堡海賊
海底世界、陸地世界原本相安無事。海線寶寶同一班海洋死黨派大星(Patrick Star)、章魚哥(Squidward Tentacles)、珊迪(Sandy Cheeks)等,一直無憂無慮於海底比堅尼城狂歡生活。海盜鬍鬚巨無霸(安東尼奧班達拉斯 飾)野心要炮製全球最好食漢堡包而不惜打破水陸生態,進犯海底城強搶蟹老闆(Mr. Krabs)的漢堡秘方。一班海底生物痛失好味漢堡包,海洋世界為之震蕩。為拯救比堅尼城於水深火熱之中,海線寶寶同一班死黨決定變身超級英雄,脫水作戰奪回漢堡秘方!海底英雄登陸前所未見的陸地領域,肯定同人類爆發無窮笑彈!

 

電影預告影片


 

 

《未來戰士:創世智能》7月2日暑假  盛大獻映

  • 《雷神奇俠2》導演重裝打造 科幻經典2015載譽回歸 !阿諾舒華辛力加 X《義勇群英》動作型男李炳憲 強悍對決!

風靡影壇30年;全球票房收逾14億美元的《未來戰士》(Terminator)系列,即將於2015年暑期再度回歸。系列第5集 — 《未來戰士:創世智能》(Terminator: Genisys) 將由《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賣座導演亞倫泰勒(Alan Taylor) 聯同《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 監製、《魔盜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及《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er) 特技精英攜手打造。科幻、動作雙料經典開拍全新一集,荷里活銀幕英雄必定火速加盟!上集缺席的元祖人馬 —「大隻佬」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 ,今集重新歸隊再次扮演T-800機械人。經典反派水銀機械人T-1000,將會由《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G.I. Joe: Retaliation) 韓國動作鉅星李炳憲,以全新姿態勇悍演繹。荷里活特技科幻型男:《猿人爭霸戰:猩凶革命》積遜卡克(Jason Clarke)、《分歧者‧異類叛逃》(Divergent)積哥迪尼(Jai Courtney) 亦已紛紛加入戰線。《未來戰士:創世智能》勢必是2015年必睇鉅作!

 

  • 半世紀追兇 殲擊原始滅世智能!時空逆戰最強殺戮機器T-5000

2029年,滅世人工智能 「天網」在未來肆虐,人類存亡危在旦夕。全靠強人約翰康納(積遜卡克 飾)帶領全球精英部隊,頑抗「天網」及其機器人大軍「殲滅者」,人類才得以苟延殘存。戰況陷入膠著,「天網」狠將戰線蔓延,派遣水銀機械人T-1000(李炳憲 飾) 回到1984年擊殺還是少女的約翰康納生母 — 莎拉,阻止強人誕生。康納的親密戰友卡爾雷斯(積哥迪尼 飾)逆戰1984年拯救莎拉,卻遇上了未知是敵是友的機械人T-800(阿諾舒華辛力加 飾) ,才始知時空經已紊亂,並且得悉具備滅世智能的元始殺機,原來潛藏於2017年。卡爾雷斯決心進擊2017年剷除禍根,並與早作戒備的敵人 — 最強殺戮機器T-5000,爆發殊死激戰!

 

電影預告影片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