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金正恩做主角你敢玩嗎?《Little Dictator》火熱登場!

2015-02-13 4172
Tags: 2015America
icon
近日Built Games上架了一款名為《Little Dictator》的休閒新作,如今終於正式安全地登陸多國的App Store上,有興趣的朋友就不妨下載吧!

 

《Little Dictator》當中的的主角就是以某國領導人為原型打造的,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了......人的還原度還是比較高的,在遊戲當中他需要騎著極大殺傷力的武器朝西方飛去,基本上這就是一款金胖子為題的《Flappy Bird》,對於遊戲的玩法相信不必多作介紹了。

 

 

而之前開發商曾經將遊戲同時提交Google Play和App Store當中,但是兩個平台的結果有著天壤之別,Android版成功順利上架,而在iOS版中卻遭到了拒絕。不過在經過努力之後,遊戲終於成功在App Store中上架了......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