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拳四郎打人變打工!動漫移植作《DD 北斗之拳 ~北斗猛奪取~》曝光!

2015-02-13 5047
Tags: 2015Japan
icon
Aeria Games於本日(2月13日)宣佈將推出一款以人氣動漫《北斗之拳》的搞笑漫畫版作品《DD 北斗之拳》為題的手遊新作《DD 北斗之拳 ~北斗猛奪取~》,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繼續留意了!

 

《DD 北斗之拳》的故事是講述西曆199X年,地球被核戰的火焰所包圍......才怪......。在和平的世界裏「北斗之拳」完全沒有用處,因此無用武之處的拳四郎開始和多奇、拉奧只好一起打工並一起生活在一個破爛的公寓裡面。

 

 

而遊戲官方目前仍未開放,甚至遊戲截圖亦沒有曝光,官方只透露遊戲將有「技能傳承」的功能,令拳四郎可以順利學習到「北斗百裂拳」、「北斗剛掌波」及「南斗水鳥拳」等等的奧義,各位敬請繼續期待!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