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送你免費上網!

2013-08-22 5004
Tags:
icon
Facebook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ark Zuckerberg,日前宣佈推出internet.org,一個全球性的合作夥伴組織,其目標是讓全球線民數量達到50億。

 

Mark Zuckerberg表示,Facebook所做的一切,是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有能力互相聯繫。但是,現在發展中國家連接和加盟知識經濟存在巨大障礙,Internet.org彙集了全球合作夥伴,將努力克服這些障礙,為那些無力承擔互聯網接入費用的人群提供免費的互聯網接入服務。現在,只有27億人能連上國際互聯網, 剛剛超過世界人口三分之一,互聯網用戶數量年成長率低於9%,Facebook牽頭的Internet.org的目標是使三分之二尚未連接互聯網的人口可以免費接入互聯網,讓這些人口可以獲得相同的發展機會和知識獲取。internet.org創始成員包括Facebook、愛立信、聯發科、諾基亞、Opera、高通和三星,它們將聯合開發專案,分享知識,協調調動,讓還不能接入互聯網的人口免費上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