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拳拳到肉!即睇真人電影《龍珠Z:希望之光》!

2015-02-25 18791
Tags: 龍珠
icon
國外組織Robot Underdog上傳了他們製作的《龍珠Z》系列真人同人電影《龍珠Z:希望之光》。這個系列改編自TV動畫中的特別篇「道格拉斯的過去」!

 

拳拳到肉的動作戲,堪比荷里活電影的特效與後期都令人震撼不已,看來《龍珠》的歐美粉絲們對這部經典作品的熱情還真是無比高漲啊!

 

希望值得每個人為之戰鬥。在《龍珠Z:希望之光》中,悟飯和道格拉斯與勢不可擋的人造人17號和18號展開戰鬥,試圖盡最大可能救下更多人類。年輕的道格拉斯必須要迅速成長起來,並向自己的導師悟飯學習。但是在來自內部和外部的雙重戰鬥中,他們還能堅持多久,從哪裡才能尋找到希望之光呢?

 

《龍珠Z:希望之光》是非營利性質,實景拍攝的網絡系列電影。由粉絲自發製作,不隸屬於任何官方組織。如果你喜歡這個系列就關注這個團隊的後續動態吧!



Tags: 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